2011年9月30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 by Cecilia Cheung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Sept 30, 2011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30-9-2011

祈禱、訊息:

Amanda Leung

42:06

朝聖分享:

Cecilia Cheung

12:40

請按此收聽

「親愛的孩子們,聽著,因為我想與你們交談。並懇請你們加強信德,信賴天主,祂對你們的愛,深不可測。」 (1996年8月25日 默主哥耶聖母訊息)

「今天,我再召喚你們要有信德。我以慈母的心切望你們把心打開,對自己說:『相信吧!』孩子們,只有信德能在生命的磨難中給予你們力量;信德能更新靈魂,開啟希望的道路。我與你們同在;我聚集你們,因為我切望幫助你們,使你們幫助鄰人找到信德;信德是生命唯一的喜悅和快樂。」 (2008年10月2日 默主哥耶聖母訊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