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 by Jason Kwok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Aug 19, 2011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19-8-2011

祈禱、訊息:

Pat Young

31:00

朝聖分享:

Jason Kwok

21:05

請按此收聽

「當考驗和困難冒起時,你們說:「天主!母親!你在那裏?」為我來說,我只等著你們對我說:「我願意」,好讓我呈獻給耶穌,祂便會把恩寵傾注給你。所以,再次接受我的呼喚,開始以嶄新的方式祈禱,直至祈禱成為你的喜樂。你們會發現,天主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是有無窮力量的。」 (1992年5月25日 默主哥耶聖母訊息)

「把你們的感受和困難全部交給我!我想在你們的諸般考驗中安慰你們,我想把平安、喜樂和天主的愛情傾注給你們。」  (1985年6月20日 默主哥耶聖母訊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