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 by Connie Yu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Dec 9, 2011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12-9-2011

祈禱、訊息:

Pat Young

33:12

朝聖分享:

Connie Yu

16:00

請按此收聽

聖母在1996年1月25日的訊息:

「平安的果實是愛,愛的果實是寬恕。小孩子們,我與你們同在,我懇請你們眾人,寬恕應當先從家庭開始,然後便能寬恕他人。」

1995年1月25日聖母:

「我懇請你們向耶穌敞開心扉,就像花朵開向太陽一樣。耶穌渴望在你們的心中灌注平安與喜樂。小孩子們,你們不與耶穌和平共處,便無法領略平安。為此,我懇請你們領受修和聖事,好令耶穌成為你的真理與平安。」

1994年聖誕日聖母的訊息:

「今天,我跟你們一起歡欣踴躍,與你們一起祈求平安:心中的平安、家庭的平安、願慾的平安,與及普世的平安。但願和平的君王今天祝福你們,賜給你們平安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