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 by Sharon Lau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Dec 30, 2011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12-30-2011

祈禱、訊息:

Agnes Chin

30:13

朝聖分享:

Sharon Lau

17:30

請按此收聽

聖母在1988年3月25日的訊息:
「小孩子們,別忘記人生匆匆,就像春天的花兒,今天嬌豔燦爛,明天便凋零萎謝。」

1991年5月25日聖母說:
「親愛的孩子們,我懇請你們好好生活,並改變你內心的所有負面情緒,化為積極的思想,好好生活。親愛的孩子們,我與你們同在,很想幫助你們每一個人生活,藉著生活,見證福音的喜訊。」

在1992年聖誕聖母說:
「不要忘記,生命並不是屬於你的,它是一件禮物,你必須藉著這份禮物把喜樂帶給別人,領他們進入永生。」

在2002年3月18日Mirjana生日,聖母的訊息:
「親愛的孩子們,你們要明白,沒有我的聖子,便沒有救贖。你們要知道,祂是你的元始,也是你的終末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