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 by Mrs. Fong & Sally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Nov 19, 2010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19-11-2010

祈禱、訊息 :
主題: 基督君王:

Pat Young

28:40

朝聖分享:

Mrs. Fong & Sally Fong

44:55

「祈求和平的君王以祂的外袍保護你們,求祂助你們明白內心平安的奇妙和重要。」 (默主哥耶 聖母訊息 12/25/1990)

「耶穌是和平的君王。你們所尋找的平安,只有祂才能賜予。」 (默主哥耶 聖母訊息 12/25/1995)

「小孩子們,把生命交付到耶穌的手中,讓祂帶領你們,保護你們,脫免一切邪惡。」 (默主哥耶 聖母訊息 12/25/2008)

請按此收聽